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市高校毕业生暑期招聘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0:22   春城晚报

  昨日,昆明市2009年高校毕业生暑期招聘月首场招聘会在昆明人力资源中心举办,当天共有100余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但因大清早天空一直不断下雨,求职人员甚少。

  另据昆明市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8月份,为了让更多高校毕业生能够尽快就业,昆明人力资源中心在原每周四定期举办招聘会的基础上,每周二再举办一场以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的暑期招聘会。暑期招聘月期间,每场招聘会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都将超过100家,提供的就业岗位不低于1000个。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劳动保障部门还将开展以贷免扶补等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以企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政策咨询解答服务,受理创业贷款创业培训报名。

  记者 朱咏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