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试刚结束 女生重金求购二手考研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03   新华网

  硕考刚结束,即将被考生们“淘汰”的二手考研资料便成了抢手货,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一大三女生甚至以300元/科的“重金”,在校内“悬榜”求购二手书。

  据了解,“悬榜”购书的,是该校文学院大三女生谢萌。在谈及“重金”求购旧书的原因时,她认为,学长们留下来的二手考研资料比新书的价值更大,因为上面有不少考研生标记的复习重点及随手写下的笔记或心得。“重金‘悬赏’购书,是为了能搜集到最全面的复习资料。”

  谢萌说,看到她贴出的购书海报后,已有考研同学主动与她联系,表示愿将自己用过的资料免费提供给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