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18日22:22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可登陆本网站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单

  考生可自行登陆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成绩单需加盖公章者,可于2月27日后持网上打印件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综合楼6楼627室)。

  二、成绩复核

  1.统考科目评卷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均采用网上阅卷,一般不会出现分数漏记或统分错误。学校对自命题科目的试卷也进行了多次复核,未发现分数漏记和统分错误。若考生仍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申请成绩复核:

  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于2月19-23日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一次性提出申请:考生按要求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经本人签名后传真至027-88663060或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综合楼627室)。

  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

  2.统考科目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我校自主命题科目由学校纪委、研究生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

  3.复核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4.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7日前后在本网站公布。

  三、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我校2014年复试录取办法(含奖学金评定方案)以本网站的后续通知为准。

  附件:

  1、成绩复核申请表

  2、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湖北大学[微博]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线

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8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