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2015研招简章及专业目录参考书目

2014年09月03日16:1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河南师范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详情公布如下:

  各学院及广大考生:

  河南师范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各项内容初步汇总完毕,现予以发布。请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工作秘书及相关教师认真校对,如有错误或者需要改动,请将校对修改意见汇总到各专业所属学院的主管院长,由主管院长联系研招办统一修改。

  附件一为招生简章全文,内容包括:学校简介、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专业目录、参考书目。

  附件二为专业学位部分科目的考试大纲。

  二稿中个别学院作了调整:体育学院体育学专业增加了一个研究方向;美术学院调整部分科目;音乐学院增加复试科目专业主科的详细要求;其它细节的调整。

  第三稿主要修改了招生说明部分,并对格式进行了微调。2014年8月19日更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考书目的版本号,803数学教育学修改了参考书目。

  第四稿于2014年9月1日增加了分学院分类别招生计划。增加PDF版的招生简章以方便手机用户查看。

  考生如有问题咨询,请点击留言向研招办咨询,研招办将对问题分类后集中回答。查看留言请点击留言查看。

  教育下达《关于制订2015年硕士专业目录的通知》后将最终定稿,界时会在这里进行更新。

  此通知

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4年9月1日

  附件一:2015招生简章.DOC(Word版) 2015招生简章.pdf(Pdf版)

  附件二:考试大纲.rar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研招简章河南师范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