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有啥区别?

2015年07月17日10:56  跨考教育     收藏本文     

  1、你好,请问艺术类本科往届毕业生可以考公安学或者警务研究生吗?具体要看哪些复习资料,完全不懂,可以求咨询吗?想报考的学校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答:艺术类往届生是可以报考的。具体考试科目为:

  1.101政治理论

  2.204英语二(202俄语203日语)

  3.332警务硕士专业基础 

  4.809边防检查综合《出入境边防检查学》,王国良,公安大学出版社,2011年 《出入境管理学》,王国良,公安大学出版社,2002年

  810边境管理综合《边境管理学》,公安部政治部,群众出版社,2007年 《中国边境地理》,李延慧,公安大学出版社,2006年 《中国边防史》,马长泉,公安大学出版社,2005年

  811消防管理综合 《消防监督管理》,武警学院,公安大学出版社,2012年 《大学生入警培训教材(消防监督分册)》,消防局培训基地,2009年(根据不同专科考试科目不同)

  2、考研[微博]君,您好。我是刚刚专科毕业,计划未来考研,您觉得2年之后直接报考还是现在读一个成考获得学士学位(同样是2年之后)在报考哪一个更有优势呢(本人现在已经工作)。谢谢,打扰了。如果您能在百忙之中回复我,更加不胜感激。

  答:专科毕业是按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专科毕业两年后可以报考,但这个专科学历必须是国家承认的!老师建议你两年之后按同等学力身份报考,因为这样和应届生培养方式是一样的,只是同等学力要在复试的时候加试两门专业课。

  3、你好,想问一下本科没有学位证能考研吗?

  答:可以正常报考,部分院校是不要学位证的。

  4、你好,我是刚毕业的大四学生,申请了暂缓就业,报名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么?还有考研究生的那些学校会在意这个的么?

  答:同学你如果今年考研的话按应届生身份正常报考就可以。考研有应届生和在职两种,院校并不会在意。

  5、想问下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研都考什么呀?

  答:小学教育初试考4门课,政治、英语、333教育综合、你要报考的学科的学科教学。复试会考你报考学科的专业性知识。

  6、你好,我想问一下,在职研究生和同等学力有什么区别?

  答:在职研究生是一边工作一边周末就读研究生,他们毕业后有学位证而没有学历证。而同等学力是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学生全日制读研的,和所有本科应、往届生培养方式一样,毕业后两个证都会有。

  7、软件工程考研专业课要准备些什么?如何备考较好?

  答:数学一,英语,政治,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

  其中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包括:数据结构(占约60分),操作系统(占约20分),计算机网络(占约20分),计算机组成原理(占约50分) 跨考考研对于软件工程专业考研辅导很有经验,有时间可以来看看,老师给你制定一份学习计划。

  8、你好,我是一名三本学校的英语专业同学,九月份开学就大三了,想考研,不准备考英语专业,但是其他专业都不是很了解, 想考到天津或者是太原的综合性强的大学,您有什么建议吗?

  答:如果不想考英语专业的话可以选择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这个专业考试大多数题目都是考汉语。可以选择南开大学[微博],是综合类大学,而且不会歧视学生的本科出身。

  9、请问各位老师,我是16考研学生,我学籍上的姓是繁体字的赵,身份证和户口本上的是简体字的赵,这两个不一致会不会影响我考研报名啊,学校不给我改学籍,好担心报不了名啊!

  答:以身份证上的字为准,不会影响报名的。

  10、请问商务英语专业考研考哪个学校比较好?

  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比较好。

  答案来源跨考咨询倩倩老师,仅供小伙伴们参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在职硕士同等学力区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