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图)

2012年10月09日11:1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少儿英语[微博]机构体验团”由新浪教育[微博]频道组织,是新浪教育首创大型活动“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暗访活动。过去一年中,很多由网络征集而来有少儿英语培训意向的家长[微博]和孩子,组成“少儿英语机构体验团”,对全国有影响力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以无记名方式为机构评分。以下为北京新浪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微博]

   注:本暗访仅代表该网友观点,不作为家长选择培训机构的依据。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欢迎培训机构作出积极回应。

  暗访对象:贝乐学科英语双井中心

  暗访时间:2012年5月至今

  暗访人数:1人

    孩子背景:1.年龄:6岁

             2.就读学校及年级:学前班

             3.英语水平:目前能阅读简单英文故事,有一定英文表达能力

             4.参加培训机构的初步意向:提高孩子英语听说能力

贝乐学科英语双井中心贝乐学科英语双井中心

  机构名称:

  贝乐学科英语双井中心

  地 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8号东环国际大厦5层

  费用

  一年两万左右,K班及以下年龄段,一周4课时。G1以上一周6课时。

  一、前期印象


  1.机构总体印象

  孩子在贝乐学科英语学习了一年多来,总体感觉学习效果显著,在英文口语,认读及书写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教材精彩,教师整体素质高。教学环境一般

  2.电话预约情况

  致电即可预约相应年龄水平的试听课,试听课与实际教学方式完全相同,大多数孩子很喜欢。

  3.网站信息

  总部有统一网站,双井中心在新浪有中心的博客方便与家长沟通互动。

  二、实地探访


  1.a.机构位置

  (需要两幅地图搜索截图,请将图片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给我们)

  b.交通

  开车乘车都非常方便,地铁十号线双井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停车也十分方便。

  2.a.机构环境

  (需要机构内照片若干张,不能少于两张:如前台,等候区,教室,咨询室等)(请将图片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给我们)

  b.对机构环境的感受:

  机构环境一般,在同档次英语培训机构中并不突出,但负责人解释说是为了节约成本用于聘请高素质教师,经过一年的学习体验觉得可以理解,该机构在教师素质上有绝对优势。

  3.服务


  a.接待员的态度

  接待态度热情,服务人员非常体贴,尤其是对于低龄宝宝很有耐心。

  b.接待员的专业水平

  接待员的专业水平较高,会针对家长感兴趣的公司背景及教材做详细讲解。授课老师外教都有专业任教资格证书,并有英语教学经验,我孩子的两任外教Joby和Robert都是文学专业的,并且对非英语国家孩子的英文教育都很有见解。两任助教Shirley和Jessie都非常负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c.仪表着装

  统一着装。尤其强调教师的气质非常好,个人感觉外教都受过良好的正规教育,有教养,孩子不会受到不良影响,好过很多小机构外教。作为助教的中教素质也很高,发音标准,细心体贴,孩子喜欢。

  4)a.教学情况

  贝乐的教学效果显著,我家小孩5岁半时在K班即学前班学习,当时就感觉后半年的教材很有难度,当时的外教Joby非常认真负责,反复为孩子连续巩固,一年上完孩子出国旅游见外国人讲话从不发憷,自然拼读也打下了良好基础,开始爱读英文原版图书。孩子目前在上G1(一年级),已经上了三个月,前两天发现他开始主动写简单英文和我沟通,非常令人兴奋。G1的外教Robert耐心,认真,有教学经验。助教Jessie 非常负责,做了很多工作,十分让人感动。孩子班有8个小朋友(一个班最多12个)都非常喜欢上课,有一个小朋友妈妈说对于中国的小学教育来这儿学英文是休息和娱乐。贝乐的教材是美国原版小学教材,G1的教材非常精彩,分为社会学,科学,语文,数学四门。教材内容片片经典,孩子特别感兴趣。同时经常感慨,中国的教材为什么就不考虑孩子的兴趣呢,孩子有兴趣才能学好啊。

  b.机构特色:

  师资优势明显,教材内容丰富,结构合理,生动活泼。授课方式活泼,形式多样。课程难度大,课时多,但成效显著。

  5. 费用

  一年两万左右,K班及以下年龄段,一周4课时。G1以上一周6课时。

  三、总结


  1.服务亮点       

  亮点1:课程生动活泼,Joby讲长短时让全班小朋友平躺在桌子上比,课上孩子笑了,课下看照片的家长也笑了。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亮点2:老师有经验,Joby和Robert都有教学经验和理论基础,能给家长很多提示和帮助,没经验的老师做不到。

  亮点3:助教自身素质也很高,发音标准,工作认真负责,与家长和孩子的沟通能力很强,在小机构都能任主讲。 

  2.不足

  不足1:教学设备虽然齐全,能买足教学要求,但环境略显拥挤,尤其是家长休息区环境有待改善。(不过想想孩子能快乐学习,就忍了吧)

  3.个人总体体会

  感谢贝乐双井学区所有中教外教的努力, 你们的工作卓有成效,每次看到孩子开开心心地上课下课都非常欣慰,孩子的进步让我觉得辛苦送孩子来上课很值得。如果能改善家长休息区条件更好,如果实在有困难,就坚持把钱花在请最好的老师上,这点困难我们当妈妈爸爸的就忍了。

  机构评分细则:


  接待员服务态度    (满分20)

                                         20

  接待员专业度      (满分20)

20

  教学环境          (满分20)

18

  教学方式、老师水平      (满分20)

20

  此次体验是否对孩子有帮助(满分20)

20

  机构总分                (满分100分)

98

  欢迎家长爆料、投稿,请发私信至@少儿英语或者发邮件到yingbin@staff.sina.com.cn咨询暗访报告详情。

  相关阅读: 上海新浪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英孚PK瑞思[微博](组图)

  辣妈暗访少 儿英语机构:迪士尼PK迈格森[微博](图)

  网友暗访: ABC教育PK泡泡少儿[微博]英语(图)

  网友暗访: 朗弗国际教育PK优度英语

  上海网友暗访英语机构:乐宁 PK新贝青(图)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