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英语北京校区关闭 2000多名学生“失学”

2014年07月28日12:09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本月25号,培生集团下属的戴尔培训学校突然在网上发出通知,称戴尔国际英语在北京的5家培训中心将在今年8月31日全面关停。通知称,根据对业务和解决办法的分析和综合考虑,公司不得不最终决定停止戴尔培训学校的业务。

  戴尔英语在北京共有复兴门、崇文门、公主坟、中关村和石景山5家培训中心。记者分别致电戴尔英语复兴门、崇文门中心,询问为何突然宣布关闭校区,两处客服人员的回答基本一致。

  戴尔复兴门客服:是这样的,我们总部运营的一个改变,8月31日就停止学校运营,就关校了,北京的5家就闭校了,不再开了。

  戴尔崇文门客服:是因为集团内部业务调整。

  据了解,5家中心的2000多名学生将在戴尔英语闭校中“失学”。戴尔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向家长[微博]发了退费短信。

  戴尔崇文门客服:退费的话,会有相关老师查费用,给您办理退费手续。现在您可以办理退费,也可以继续上课。

  戴尔将在今年8月31日前办理退费。退费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收据、合同的原件及本人银行卡到上课校区办理,不能跨校区办理手续。

  对于突然关店,戴尔培训学校也告知学生可以自愿转入华尔街英语和瑞思[微博]学科英语这两家培训机构。

  记者从瑞思学科英语了解到,戴尔培训学校的高层不久前与瑞思接触过,瑞思愿意在学生自愿的前提下接收戴尔培训学校的学生。

  瑞思客服:可以就近选择我们的校区学习,可以使用本人在戴尔校区剩余的课时费,费用折抵瑞思的课时。优惠的话,瑞思将赠送戴尔学员剩余课时的20%。前期老师会给小朋友做一个专业英语测评,根据测评结果看小朋友适合上我们这边哪个阶段的课程,将戴尔剩余的课时费折抵我们的课时费。

  但是,由于事出突然,瑞思方面还无法确认有多少学生愿意转学。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文章关键词: 少儿英语培训闭校戴尔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