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了不起的“神童”(组图)

2012年11月30日16:35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少儿学英语》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英1岁半神童坐球桌上打乒乓 父亲是前国手英1岁半神童坐球桌上打乒乓 父亲是前国手

  你一岁半的时候能干什么呢?2012年2月,一段婴儿打乒乓球的视频在网上大热。视频中一名年仅18个月的英国婴儿坐在乒乓球球案上,一颗一颗地回击父亲从对面打过来的球。该段视频在发布到网上后,短短四天内已经吸引了逾63万次点击。据悉,在这段时长90秒的视频中,来自英国普利茅斯市的婴儿杰米,正稳稳地坐在正规尺寸的乒乓球桌上,等待着父亲从对面的来球。令人惊叹的是,这个还不会说话的婴儿竟然展现了惊人的回球率。

5岁女神童成空手道黑带 一脚撂倒1.8米壮汉5岁女神童成空手道黑带 一脚撂倒1.8米壮汉

  2009年10月,场地的一边,站着身高1.8米的记者洛威;另一边站着身高不到1米、只有5岁的印度女孩瓦尔莎。只见瓦尔莎飞起一脚,洛威应声倒地……要知道瓦尔莎两岁就拜老爸为师学空手道,她练习三年后就系上了柔道的黑带,把世界纪录“提前两岁”,成为了最年轻的空手道黑带。

英国12岁天才摄影师拍野生动物英国12岁天才摄影师拍野生动物

  英国少年萨姆-凯耶虽然只有12岁,但却拥有令人叹服的摄影才华。凭借一幅幅精彩的摄影作品,凯耶获得摄影界的肯定,成为英国皇家摄影学会最年轻的会员。在南非,这位天才摄影师拍摄了一系列野生动物照片,乍一看,好似出自一位经验丰富的野生动物摄影师之手。凯耶家住英国赫特福德郡拉德莱特,6岁便开始走上摄影之路。2011年10月,他最终打败来自世界各地摄影师的数百幅作品,获得皇家摄影学会的会员资格。

曼联签约5岁神童曼联签约5岁神童

  2011年11月,英超豪门曼联队签下了一名只有5岁的足球神童。这名神童名叫查理-杰克逊,曼联球探早在他只有3岁的时候就发现了他难以置信的足球天赋,并在苦等2年之后,也就是他5岁时将其签下。

美国4岁音乐神童指挥交响乐团 技惊四座美国4岁音乐神童指挥交响乐团 技惊四座

  美国一名4岁音乐神童,指挥一队交响乐团演奏,人虽年幼却充分掌握名曲节拍,用身体语言带领演奏,技惊四座。强纳生钟爱古典音乐,妈妈说他19个月大时首次看到管弦乐团演奏,以后“不管手边有什么,都拿来当成小提琴玩”。父母让他学拉小提琴,钱德勒交响乐团更义务教他做指挥。2010年,强纳生穿上燕尾服登上指挥台,带领近30名比他最少大20岁的音乐家,演奏《电闪雷鸣波尔卡》。强纳生节奏感十足,绝非乱指。奏到激荡处更摇头晃脑,赢尽掌声。他的表演短片在网络上点击率直逼700万。

巴基斯坦女孩9岁成微软认证工程师 16岁早逝巴基斯坦女孩9岁成微软认证工程师 16岁早逝

  巴基斯坦女孩阿尔法-卡里姆-拉德哈瓦9岁时就在微软谋得职位,成为微软认证工程师(MCP)。然而天妒英才,2012年1月,这名年仅16岁的神童因心肌梗塞不幸去世。2004年,在拉德哈瓦9岁时,她就成为全球年龄最小的微软认证工程师,被称为电脑奇才。2005年,巴基斯坦总理曾授予拉德哈瓦法蒂玛-真纳金质勋章,表彰她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2006年,拉德哈瓦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微软Tech-Ed开发者大会上发表过主题演讲。比尔-盖茨甚至亲自邀请拉德哈瓦参观微软总部。

扳倒世界冠军 5岁飞镖神童视频走红英国网站扳倒世界冠军 5岁飞镖神童视频走红英国网站

  小男孩名字叫纳森-布拉德利,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他从不看《天线宝宝》,只看大人玩的飞镖比赛。从看电视迷上扔飞镖,到现在成为英国最有名的飞镖神童。2006年,纳森迷上飞镖时只有3岁。爸爸妈妈给他买了一套软式飞镖和电子飞镖盘,纳森马上玩上了。2008年1月,纳森“击败”了世界冠军。这场一对一PK在世锦赛选手休息室进行,纳森的对手是个性“飞镖之王”、BBC飞镖节目评论员博比-乔治。比赛是一镖定胜负,用了纳森随身带的一副飞镖盘,放在椅子上进行。纳森先投,一下命中红心,而“飞镖之王”随后没能命中。“太不可思议了,所有选手都停下来看了比赛,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纳森的爸爸詹姆斯说。

英国7岁神童卖画半小时赚15万英镑英国7岁神童卖画半小时赚15万英镑

  被誉为“7岁毕卡索”的英国天才小画家威廉森,其过人的绘画才华远近驰名。2010年7月30日,他举办第3次画展,不到半小时作品就被抢购一空,所得共15万英镑。据悉,威廉森30多幅水彩、油彩与粉蜡笔创作,在他居住的诺福克郡霍尔特市“画艺画廊”展出,吸引包括远从美国亚历桑纳州的收藏家前来抢购。有粉丝在门外安营扎寨苦守2天,等着进画廊买他的画。

美国2岁台球神童一杆清台 出身台球世家美国2岁台球神童一杆清台 出身台球世家

  年仅23个月大的美国纽约男童基思-奥克尔出身于一个“台球世家”,虽然他还没有台球桌高,却是一位享誉全美的“台球神童”。他每天花两三个小时练球,已经拥有一杆清台的超人实力。2009年5月,基思已是美国台球协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会员,被誉为“台球界的老虎伍兹”。由于父母都是超级台球迷,受此耳濡目染,基思从小便对台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最喜欢玩的是8球花式台球。据悉,他之前还专程应邀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代表协会做专场表演。

英国7岁数学神童成财政大臣最年轻顾问英国7岁数学神童成财政大臣最年轻顾问

  2010年7月,在英国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中取得最好成绩的时年7岁神童奥斯卡-塞尔的数学天赋有了用武之地,他成为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最年轻的一位顾问,就英国的财政事务提出了一系列颇有见地的意见。据奥斯卡的母亲称,他在2岁时就对数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是这位小顾问并不想从政,他的理想是当一名发明家,设计出不需要燃料的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