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世界上最另类的女人长啥样吗?就是看到店铺橱窗里硕大的“On Sale”无动于衷的那个。剩下的那些会两眼冒火地直冲进去,“血拼”到不知外面白天还是黑夜。国外的折扣季更是致命诱惑,姐妹们记好下面的句子去扫货吧。
如果你喜欢自己慢慢淘,那就婉拒热心的店员:
I'm just browsing。
I'm just looking。
我只是随便看看。
如果你是忙到连逛街时间都没有的人,那就讨好店员吧:
Could you help me pick up a dressy dress?
可以帮我选一条美美的礼服吗?
时尚界人士教导我们任何衣服都要亲自试穿:
May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试穿这件吗?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试衣间在哪里?
买衣服买的不就是“适合自己”吗:
Does this style look good on me?
这件我穿好看吗?
Does this make me look fat?
我穿这件是不是看起来看胖?
It fits me like a glove。
这件衣服太有我的范儿了。
It's not my size。
这不是我的号码(太大或太小)。
I don't like too much cleavage. My mom will kill me if she sees too much cleavage。
我不喜欢太暴露的衣服。我妈要是看到我穿的太暴露会杀了我的。
特别需要关注:
What materials is this skirt made of?
这条裙子是什么料子的?
Is it machine-washable?
可以机洗吗?
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colors?
有别的颜色吗?
买衣服的快感之一不就是打折吗:
Give me a discount。
打个折吧。
I want to check out。
我要付款。
闂佸搫鍊绘晶妤€顫濋鐐闁挎柧鍕樻禒娑㈡煥濞戞瑧鐓柟骞垮灪閹峰懘寮撮悢鍛婃瘑闁荤姵鍔曠紞濠囥€傞埡浼卞湱鈧綆浜滈崗濠勭磼娴i潧濡虹紒鍙樺嵆瀹曘劌螣閼测晜鎯eΔ鐘靛仜閻忔繈骞夐敓鐘冲剭闁糕剝娲濈粈瀣偣閸パ呭ⅵ闁绘稏鍎甸弫宥呯暆閸愭儳娈查梺鍛婃礀閵囨ḿ绮崒婵勪汗闁瑰灝瀚壕锟�闂佺粯鍔楅幊鎾诲吹椤旇姤浜ゆ繛鎴灻鎶芥偣閸ョ兘妾柛搴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