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人在职场:身居要职的职业玫瑰 楚楚动人的工作狂

http://www.sina.com.cn 2002/03/22 14:58  申江服务导报

  新认识了两个美女,而且都是身居要职的那种———换一个形象一点的说法就是,这两个人个个都是楚楚动人的工作狂。

  美女甲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国际培训师,公司的品牌打到哪里,她就会坐飞机飞到哪里,奔波无休止。当然,美女甲虽然成天都在迢迢万里,但她的形象是决不会风尘仆仆的。美女甲的工作就是画个精致无比的美妙妆容,面带标准微笑出现在各个国家的化妆小姐面前,教小姐们打扮自己,然后再指望小姐们把公司的产品推销给全世界的女人们。说实话,美女甲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她是外国人,所以年龄是个永远不可以去问的谜———可她总是容光焕发,一双描画得如梦似画的眼眸天真而认真地望着你:请你好好听讲,请你努力化妆,请你为公司争取业绩啊!小姐们私底下送给美女甲一个绰号:永不凋谢的玫瑰,因为美女甲的精力实在是充沛,面貌总是无懈可击,也因为她教的内容有时的确是老生常谈,但她却始终热忱地如同第一次在教你。

  美女乙是五星级酒店的PR(公关经理),在这家管理严格的超级酒店里,也只有她这个级别的人可以不穿制服,所以美女乙是酒店里理所当然的一朵公共玫瑰———她花枝招展,而且总是恰到好处,她的修养根本不容许她恶俗。美女乙说话时总是温言软语,她和酒店里每个部门都保持着滴水不漏的关系,很受欢迎。美女乙做事极度投入,但无论怎样专注,只要有人来,美女乙都会极其敏感地捕捉到,然后在瞬间抬起纤薄的眼皮,亲切地看着来者,热切地招呼着。美女乙永远让每一个人都感到自己是受她重视的。

  美女甲和美女乙都是职业界的玫瑰。玫瑰是花中娇客,千姿百态地媚,但是傲气当先:花容之下都有着坚硬的刺。美女甲和美女乙也是一样,光鲜漂亮,一丝不苟,其实骨子里都是为稻梁谋。想来美女如果回到家里,也会情愿不做玫瑰的。(文/Soleil)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场健康:白领和上班族 与失眠斗争到底有诀窍 (2002/03/22 13:05)
职场心情写实:在快餐店打工的大学教师 (2002/03/22 11:56)
职场特别关注:你的“薪情”现在好吗? (2002/03/21 16:51)
职场健康话题:白领男士 看看你的腰带扣 (2002/03/19 16:29)
职场点睛:获取一份高薪工作的三大关键因素 (2002/03/18 18:57)
人在职场:删除文件比只扔到垃圾箱里要安全得多 (2002/03/18 11:53)
职场健康:幸福的白领不易当 盘点白领职业病 (2002/03/14 17:57)
人在职场:要一个自己的“圈子” 但别为圈子所累 (2002/03/11 14:48)
职场故事:办公室恋情可以报公账吃烛光晚餐 (2002/03/06 12:34)
职场故事:英语是我的职场阶梯 (2002/01/22 20:5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