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超越校园》--中国年轻人的个人发展指南 > 正文

鲍博睿博士现身西单图书大厦

http://www.sina.com.cn 2002/08/10 16:17  新浪教育

  8月3日,美国个人发展咨询专家鲍博睿博士(Dr. Bob Aubrey)携新书《超越校园--中国年轻人的个人发展》来到图书大厦。在八层会议厅,读者们就饶有兴趣的问题向鲍博睿先生发出提问,鲍博睿博士也一一给以解答。


鲍博睿博士和读者现场交流

  我们发现,关心个人发展这一话题的人群年龄差异很大。在现场的观众中,既有10岁以下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也有初高中学生、大学生、年轻职员和中年人。鲍博睿博士即兴挑选了各个年龄层的听众,请他们上台讲述自己的发展计划。

  在现场提问中,年轻人的问题大多集中与如何选择发展道路,如何排除障碍,获得全方位的成功。对于这类问题,鲍博睿博士表示,他的书虽然是专门针对中国读者写的,但就每个人的个人发展道路而言,一定是存在不确定性的。所以,读成功学的书,也无法找到包治百病的药方。思考和实践缺一不可。

  "就像在书中我提到计划一和计划二,人们往往只有计划一,也就是自己认为最适合做什么,或自己最想做什么。现实往往是,计划一没有实行,或刚刚实行就因为种种因素放弃了。这时候,很多人就失去了方向。人生发展的规划也需要不断调整。我的书想告诉大家的是,为了更好地发展自己,你需要知道,应该具备哪些必要的素质和心理准备。"

  会后,读者在购买了图书大厦提供的《超越校园》一书之后,与鲍博睿博士合影留念,并获得了他的亲笔签名。


鲍博睿博士接受北京电视台现场采访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超越校园》--中国年轻人的个人发展指南 专题
 相关链接
美国个人发展咨询专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002/08/01/ 15:24)
流动性(2002/07/28/ 11:51)
奥利弗的故事(2002/07/28/ 11:50)
流动性的指纹(2002/07/28/ 11:49)
永远为备战做准备(2002/07/28/ 11: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