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解:企业为“80后”制定HR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5:09   燕赵都市报

  破解:企业为“80后”制定HR战略

  “80后”是在国家独生子女政策下长大的一代,父母照顾得很多。

  与60年代和70年代的人相比,他们没有什么负担,不用为生活担忧,也没有受到过什么挫折。他们生活得很自我,与工作相比,他们更看重生活质量。

  因此有专家认为,“80后”新员工,尤其在IT、通讯、传媒行业工作的员工,对企业文化理解与企业管理层是不一样的,企业有时候过分强调自身的企业文化、管理流程,而忽略了80后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要求。今后几年,将有更多“80后”走入职场,在企业有更多作为,企业应适应“80”后的思维方式,以他们为核心制订HR战略。

>>下页精彩预告:忠告:不频繁跳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