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忠告:不频繁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5:09   燕赵都市报

  忠告:不频繁跳槽

  职业顾问认为,独生子女在成长过程中容易形成以个人为中心的思想,凡事都希望别人安排好,如果没安排,他们可能不会主动做。他们在从全局、长远的角度考虑问题上可能有些欠缺。因此,初入职场的“80后”要注意凡事多从别人或公司整体的角度来考虑,别只想到自己的利益,否则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

  不要频繁跳槽。职场生涯禁不起频繁的跳跃性成长。当企业忠诚度遭到质疑时,职场生涯也许会提前断送。“80后”应该稳定在一个岗位上,踏踏实实发挥自己的作用,强化自己在企业中的重要性,一方面积累职场经验,等待迎接更严峻的挑战;一方面努力成为企业发展无可替代的功臣,为自己的将来预留平稳发展空间。

>>下页精彩预告:“80后”求职者的不良特征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