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80后”求职者的不良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5:09   燕赵都市报

  数字:“80后”求职者的不良特征

  9%超级自信,20%眼高手低,10%过于自我,14%不能吃苦耐劳,13%过于追求享受生活,34%缺乏实践经验。

  “80后”求职者有哪些可取之处:

  11%头脑灵活,22%充满激情活力,12%学习能力强,41%容易接受新事物,4%知识丰富,10%便于培养。

  “80后”求职者应从哪些方面加强自身的就职能力:

  13%树立正确就职观念,6%不要挑三拣四,35%明确自己发展方向,18%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28%清晰的自身定位

  “80后是在国家独生子女政策下长大的一代,父母照顾得很多。与60年代和70年代的人相比,他们没有什么负担,不用为生活担忧,也没有受到过什么挫折”林蓓蕾说,“他们对生活的希望是要快乐,要开心。”他们生活得很自我,与工作相比,他们更看重生活质量。

>>下页精彩预告:80后的优势与不足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