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企HR总监告诫大学生别让谎言成为绊脚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5:34   南方日报

  10月14日,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在中山大学启动了2009年校园招聘首站的宣讲活动,拉开了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据悉,今年,安利公司的校园招聘与去年规模相同,将招聘20名管理培训生。专业方面基本无限制,但如果落实到专业性的工作岗位上,如研发部门,则仍会有一定的要求。

  所有应聘者将经历能力测试、国际认可的英语测试以及测评中心、管理精英训练营等一系列筛选流程,顺利获取录用的学生,入职后将到各部门进行为期一年的轮岗培训,进而成为公司未来的精英管理人才。

  宣讲会上,安利人力资源总监饶俊指出,相比洋洋洒洒几千字的简历,内容简介、文字精辟的简历更能吸引考官眼球。同时,他还告诫学生们一定要坦诚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在面试的时候展现真实的自己,别让谎言成为求职路上的绊脚石。(记者/于冬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就业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