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形象定职场命运:过于羞涩影响前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7: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职业形象定职场命运:过于羞涩影响前途
良好的职业形象对工作有很大帮助。(资料图片)
职业形象定职场命运:过于羞涩影响前途
过于羞涩将影响白领的职业形象。(资料图片)
职业形象定职场命运:过于羞涩影响前途
某边防检查站邀请专业礼仪教练为女干警进行

  职业形象决定职场命运

  新闻背景:

  婚介人不能离婚?

  职业形象受关注

  有媒体报道,残疾女性秋云,因创办“倾心热线”曾享誉全国,1995年获选第六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2002年赴深创业开办公益性婚介服务机构——“深圳秋云工作室”,被人们亲切称为“红娘大姐”。最近,她被网友揭露她隐瞒离婚十多年的事实,而对外宣称婚姻幸福。如今,她在网上重新引起关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委屈地说:“这是我的隐私,我没有违反法律,没有以隐瞒离婚为手段谋求他人钱财,更不曾因此伤害过任何人。”但秋云也坦言,办婚介所,“已婚”的身份会令异性客户更放心。

  撰 文:李庆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