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周成刚:新东方英语培训价格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22:27   新浪教育

  “高端访谈”是新浪教育频道08年下半年重点打造的系列访谈活动,力图以新浪作为网络平台,邀请教育机构高端人士做客新浪,解读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提出各家见解和观点;同时,峰会内容将通过新浪实现最大化传播,引发社会讨论,增加对教育关注度,推动教育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本期高端访谈的主题是:金融风暴对外语培训行业的影响。

新东方周成刚:新东方英语培训价格不变(图)
新东方副总裁周成刚谈新东方英语培训价格

  主持人:刚才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新浪教育和新浪外语频道,也展示了外语频道的新首页,也非常欢迎各位老师光临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进行更多的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先来给大家说一下第一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业内很关心的问题就是现在的金融危机对于外语培训机构来说是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曾经我在做访问的时候说现在金融危机对同学们出国是比较好的事情,因为人民币升值,在国外的一些事情,对于外语培训机构而言,各位老师觉得是不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机构有没有一些举措,对金融危机有没有新方案新方法为我们同学们提供教育服务,想听听各位老师的看法。

  新东方常务副总裁周成刚:我先说几句,正好我也在出国留学里面担任分公司的总经理,我也算是一个负责人,我觉得金融危机对任何行业来说不会是一个好消息,给新局势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我们的购买力怎么样都会下降,教育是一个相对长期的投资,是一辈子的投资,大家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可能我的渡假会取消但是教育不会取消,所以现在我们还是接到一些电话说你们金融危机有没有降价,人们还是会投资但是会有一些考虑,从目前招生的情况来看,没有明显的说因为金融危机人增长了50%-80%,没有这样一个情况,目前还是比较平稳的情况,应该说各行各业都会受到影响,但是在中国,老百姓的传统就非常的重视教育,而且中国是用教育改变自己的生活和命运这样的一个国家,所以中国的教育业是最少受到伤害的行业。

  主持人:新东方会考虑打折吗?

  新东方常务副总裁周成刚:我觉得这么一种情况下随意的上调价格和下调价格不是不可取的,上调价格人们会觉得你在利用他,下调价格会觉得你过去有很大的空间。现在物价紧缩什么的,还要看看未来的一段时间。

  梅景松:新闻标题出来了,新东方维持原价。

  新东方常务副总裁周成刚:不会刻意的降价,但是会有一些活动优惠,可能是这样的。大家好多都是前辈,他们可能会真正的对行业了解更多一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