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识宝典:澳大利亚政府反担保超低分技术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 09:40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及地区发展局

  澳大利亚的技术移民大致上分为三种:独立技术移民,澳大利亚籍亲属担保移民,和澳大利亚政府和地区反担保移民。

  什么是反担保?

  澳大利亚移民部出台的政府和地区反担保, 旨在鼓励更多海外的技术移民来到气候宜人,生活质量优越的澳大利亚移民生活和工作就业,以保持澳大利亚在全球的创新竞争优势。

  反担保签证优势:

  1、反担保移民风险低速度快

  与传统移民签证相比,反担保资质降低中国申请人的移民风险,整个签证申请只需3个月左右时间(自送签之日起计算)。

  2、反担保移民通过率高

  与传统移民签证相比,获反担保的申请签证率已达99.9%。

  3、反担保移民手续简便

  与传统移民签证相比,获反担保者可以通过电子签证, 可用邮件或传真形式将签证即时提供给申请人在国内贴签,补即方便有快捷, 省却了传统移民签证的很多麻烦。

  4、极强的私密性

  申请人的所有申请文件和个人资料全部递交到澳大利亚境内完成签证申请, 受澳大利亚的隐私法保护。

  5、家属随行:

  申请人的配偶及子女 (不超过16周岁) 可以同时申请获得反担保移民资质,为申请人来澳全家移民创造重要条件,得以切实可行。

  6、成功解决传统技术移民存在的两大瓶颈问题:雅思英文考试和工作收入证明

  近年澳大利亚移民局修订移民法中有关技术移民的条款中,增加了来澳技术移民的条件。其一,对于技术移民申请人,澳大利亚移民局要求申请人必须通过所要求的雅思英文考试;其二,澳大利亚移民局同时要求海外申请人提供相关的工作经验证明和申报收入来源,提供财产的纳税记录,税前和税后收入差等详细个人资产及收入情况证明。很多申请技术移民者由于没法提供,而无法实现移民的美好意愿。

  什么是超低分?

  近年澳大利亚移民局将技术移民的分数提高至120分,很多申请技术移民者无法达到所要求的高分,失去了移民澳大利亚的梦想。而超低分独创性的为新移民开辟便捷、低成本和有保障的政府担保减免20分移民的途径,彻底避免申请者因为分数不足,无法移民澳洲的最大难关。超低分的到来,使无数申请技术移民者重燃移民澳洲的希望,达到既能成功实现移民的梦想,又能完成人生的跨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机构,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执行建议。申请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