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移民担保现场首日火爆 百人获初审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6:39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及地区发展局

    澳移民担保现场首日火爆百人获初审资格
等待入场的申请者

    澳移民担保现场首日火爆百人获初审资格
申请者递交材料现场

    澳移民担保现场首日火爆百人获初审资格
申请者面谈现场

    澳移民担保现场首日火爆百人获初审资格
解答申请者问题

 

  澳移民担保现场17日举行,现场百人获初审资格。

  现场材料审核的官员包括Peter Pedersen(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州伊拉瓦拉地区发展局局长)、Randy Lu(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州政府亚州代表)、Alistair Mcarthur(HR顾问)、张和平(澳洲移民资深移民律师)。

  鉴于来现场人数过多,且曾出现虚假虚假材料,因此现场重点为收集材料,并在今明两天重新审核后通知申请者面谈后,对合格者现场发担保。

  申请现场有超过200人参加,其中100人获得初审资格。未获得资格的人员主要原因为未提供有效期内的英语证明(如雅思成绩、英语六级、专业英语等等英语证明成绩)。获得初审资格的人员将在近日内再次通知来现场,再次审核后现场可签发Offer。

  周日、周一还有两日继续的现场活动及简要面试,对移民澳洲有兴趣人员,欢迎到现场递交材料。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机构,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执行建议。申请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