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报-新浪调查:大学生创业融资为什么这么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6:09   新浪教育

  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关注大学生创业,也关注他们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大学生创业需要启动资金,但他们获得资金的渠道有限,银行贷不到款,家庭支持有限,风投不容易获得,虽然有国家和社会政策的大力支持,大学生创业融资困难依旧。您自己或者您身边的大学生创业者是如何获得创业资金的?我们期待着您的回答。

  完整填答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每月送出的纪念品。中奖名单每月初由《中国青年报》的网络调查平台——民意中国网(www.minyi.net.cn)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