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思源教育简介

2012年12月14日19:20  新浪教育 微博   
上海思源教育上海思源教育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机构名称:上海徐汇区思源教育培训中心

  机构地址:徐汇区广元西路45号203室

  联系方式:62932533

  成立时间:1996年

  在校学员数量:三千多名

  累计毕业学员数量:六万多名学生

  学校概况:上海徐汇区思源教育培训中心(原上海交大[微博][微博]思源进修学院,简称思源教育),成立于1996年。自建校以来,秉承交大校训,依托各校师资,提供专业的中学生课外辅导,学生遍及全市各区200多所中学。至今已帮助六万多余名学子取得优异成绩,成功考入理想的院校。 

  思源教育在历年的办学过程中,坚持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原则,严格学生管理,深受社会好评。先后获得新闻晨报评选“上海市十佳教育机构”,中国教育在线评选“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上海市“诚信办学教育机构”等荣誉。 

  思源教育注重学生学习力的提升。所谓学习力,就是学习动力,学习毅力与学习能力的总和。专家指出,影响成绩好坏的因素不单单是学习能力,学习动力与学习毅力也至关重要。思源教育VIP根据学生特点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设立目标,锻炼意志力,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成绩。

  学校荣誉

  荣获新闻晨报2011年度上海优秀课外辅导机构

  荣获搜狐网2011年中国十大品牌课外辅导机构

  荣获新浪2011年最具品牌价值课外教育机构

  新闻晨报评选“上海市十佳教育机构”

  荣获中国教育在线评选“十佳课外辅导机构“

  思源教育荣获上海市“诚信办学教育机构”

  师资力量(师资数量及水平)

  思源教育录用并培养最优秀的老师,我们的招聘团队会仔细面试符合要求的老师,进行书面考察并安排试讲,由我们的教研专家甄别他们的资质和可信度。进入思源教育后,我们安排专业的师资培训,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中高考[微博][微博]课程要求。

  思源教育的老师全部拥有教师资格证,80%以上的老师具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对于新老师我们安排至少12个月的助教实习期以确保教学质量。

  我们的老师热衷于学员交流,课内课外都乐于帮助学员解决学科和心理问题,帮助学员建立学习的好习惯,养成优秀的品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