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拍千人毕业照被网友连呼霸气(图)

2013年04月19日13:23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千人毕业照千人毕业照

  @武昌理工学院[微博]官方:4月17日上午,武昌理工学院2010级大三学生3000余人,以学院为单位分别在成功广场前与校领导及各院教师拍摄合影毕业照。

  【记者追访】“场面好壮观啊!”“霸气!”“太给力了!”昨日,一组武昌理工学院的毕业集体照在微博上走红,不到一天即被转发300余次。每张照片看上去都有千人之多,网友连呼霸气。

  记者了解到,这些照片拍于17日上午,背景是学校主楼。照片主角是该校2014届毕业生,包括本科大三学生和专科大二学生,7个学院共3409人,各学院按顺序轮流拍摄。

  学校毕业生办公室主任饶浪说,之所以提前一年拍照,主要是考虑他们下学期将实习、找工作,很难再聚到一起,而且也可以让他们提前感受毕业气氛,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和同学情谊。“我们学校每年都是提前一年拍的”。

  人数最多的是商学院[微博],944名毕业生加上校领导和教职工,1000余人只能排成半圆形合影。为了拍这张集体照,学校提前一天搭好了台子。由于人数众多,连摄影师都颇为感叹,花了近20分钟才拍好。

  “你能找到自己吗?”有学子拍下照片上传网络,不少参加拍照的学生吐槽难以找到自己,有人打趣说:“黑压压只见人头不见五官,这是视力表吗?”“希望拿到手的照片足够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