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推光棍节脱光活动 众学生报名模拟情侣

2013年11月10日11:4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该校制作的契约卡该校制作的契约卡
一对签约“情侣” 通讯员杨丽苹 暨娴慧 摄一对签约“情侣” 通讯员杨丽苹 暨娴慧 摄

  明天就是光棍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武汉学院信息系团学联发起的“模拟情侣”活动,引发学生热议。不到3天时间,吸引300多名学生报名参与。

  活动负责人李云鹏介绍,活动采用自由报名形式,从报名学生中进行系统随机组合,男女搭配成“情侣”,两人将领取一份任务信封,里面附有任务卡、活动说明、契约卡,要在3天内逐个完成任务。

  任务卡的内容包括学习、日常生活及温馨浪漫小活动,例如给对方取一个昵称、互道早晚安;教会他(她)你的一个特长;一起吃一顿爱的午餐;靠着他的肩膀仰望星空等。

  11月10日下午将对“情侣”们进行默契大考验,最终根据任务完成度和默契度评选出“最佳情侣”并颁发温馨大礼。李云鹏解释,活动后经本人允许,会将活动相片在校内展示。

  大四女生郑丽说,看到这个活动觉得很有意思,和朋友一起报了名。该校信息系辅导员雷老师说:“活动比非诚勿扰还有意思,我还在朋友群里发了这个活动通知,鼓动单身老师也来参加。”(记者 李芳 通讯员 杨丽苹 暨娴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