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张杰:做好国际化教育

2013年12月06日11:28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张杰现场访谈实录。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张杰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张杰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新浪教育盛典的访谈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龙煦菲。今天我们的直播间非常有幸邀请到了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张杰张老师,张老师您好!

  张杰:主持人好,广大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首先要非常恭喜张老师,我们学院获得了2013年度十大品牌影响力的中外合作院校,作为获奖者,首先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获奖心情?

  张杰:很高兴也很激动!我们获得这个奖项首先要感谢我们广大的新浪网友,感谢我们的媒体和新浪教育频道,是你们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是广大的网友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使我们获得了这样的殊荣,对于我们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会以此为契机,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张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吧?

  张杰: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美籍华人陈肖纯先生创办的,校址位于河南郑州新郑市,这里也是黄帝故里,是我们华夏子孙寻根的地方。我们的学生目前有2.6万多人,教职工2000多人,140多名外教,我们目前的外教在河南省高校是外教数量最多的高校。我们学校自成立之初就把国际化教育作为我们的一个办学理念,我们培养学生的目标定位在英语精、知识新、技能强、交易广、行为雅,这是我们培养学生的目标。让学生在学校里面不光是学到知识,还要学会技能,今后出去以后,在社会上要有立足的本领和能力。正是这样的定位培养,使得我校的毕业生从建校以来在河南省高校的毕业生里面就业率位一直位居前三。

  目前我们是16个学院1个研究中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之一。明年是我们学校校庆15周年,我们希望以校庆为契机,推动我们学校各个方方面面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希望广大网友和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对我们给予关心和厚爱,也希望大家到我们学院指导工作,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张老师接受我们的访问,也再次祝贺您,更多的精彩内容期待与您分享,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