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生就餐时怒摔菜单 中学老师力挺

2013年12月31日08:29  光明日报    

  东南网12月3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所中学丢菜单事件越演越烈,网络上流传中学老师力挺学生影片,引起社会热烈讨论,该名洪姓教师30日受访表示,为自己的不当发言向社会致歉。

  据报道,洪姓教师澄清,27日接受刘姓学生邀请,向被投诉的高三学生打气以及发表对丢菜单事件的看法,不知道会被录影贴上网络,虽然刘姓学生紧急撤下影片,但被备份的影片在网上疯传,引发社会关注。

  洪姓教师表示,针对影片中的部分发言内容,向社会大众致歉,希望学生能借由本次事件认识媒体的力量,是非对错由时间来证明。中学校长也出面呼吁,不要有审判的心灵,丢菜单事件到此为止。

  被丢菜单的店家也在30日悄悄将告示撤下,表示近来承受外界关注备感压力,不愿再回应此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