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爱你与性别无关(图)

2014年01月24日07:31  海西晨报    
表白大屏幕表白大屏幕

  近日,华侨大学[微博]泉州校区学生街附近,一则高调的同性告白迅速走红。对此,有人祝福,也有人表示不理解,更有市民猜测这可能是商家的营销手段。

  晨报讯(记者 余安)“我爱你,与性别无关。”近日,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街附近,一则高调的同性表白,引发看客大呼:小伙伴惊呆了!前日,这则表白内容在网上迅速走红。

  “一周年啦!201314那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在‘基友团’的见证下走到一起。感谢这365天漫长而短暂的相依相伴,感谢一路有你,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我爱你,与性别无关。”在校大学生徐同学看到这样一则有“内涵”的表白内容,随手拍下上传至网络。

  徐同学说,表白大屏幕所在位置是学校至学生街的必经之路,朝向学生宿舍楼,如果该屏幕有更新,很多学生都会看到。平时,这则大屏幕上多为商业广告或同学生日祝福,没想到这次会有如此高调的表白内容。

  记者了解到,大屏幕商家为华大校外一经营住宿和冷饮的商家。接此单的黄先生透露,刊登这则表白内容的客户是一位女生,在校学生模样。“内容是客户提供的,心形文字设计也是客户要求的。”商家表示,收费约为50元。

  同性告白,如此开放和高调引发市民和网友热议。有人祝福,也有人表示不理解,更有市民猜测这可能是商家的营销手段。

  对此,华侨大学新闻中心相关人员表示,网络照片中的LED屏幕位置确实在华侨大学校外,而其中涉及的当事人是否是华侨大学在校学生,学校也不确定,具体情况还有待了解。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