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组图)

2014年01月25日11:24  齐鲁网    
女孩的示爱造型。女孩的示爱造型。
女孩的示爱造型。女孩的示爱造型。
女孩的示爱造型。女孩的示爱造型。

  齐鲁网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手捧玫瑰花当街求爱的以前都是男生,现在则出现了疯狂的“女追男”。最近疑似山东大学[微博]霸气女生20个造型追男友的疯狂行为,引起了无数网友的转载。

  记者看到这个女生拍了一系列的照片,特意带着“爱的宣言”。美丽温柔的女生手里拿着写字板,“谢谢你在我生病时,拿着 药丸和水,虎视眈眈地看我吞下去”,“对不起,我总是讨厌你忙的时候无视我”。“别厌烦我好吗,这都是我爱你的样子”。

  女孩的“示爱宣言”可以分为“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三个主题。并强调“2014,绝对要在一起”。

  网友们有的说女孩告白宣言很大胆,“在一起,撒花!”有的则直接挖出来女孩疑似和男友已经同居,“又是掖被角,又是早安吻,这明显是赤裸裸的同居节奏嘛”。

  事实上山大女生“女追男”早有先例,之前记者曾报道过女生摆蜡烛示爱,男友将其抱起来狂呼的新闻。

  其实“女追男”无论是霸气还是可爱,最重要是找到一个“有情人”,能够跟他“白首不相离”。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