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少年领袖学院引领未来中国

2014年04月08日16:09  中华网    收藏本文     
周铁刚导师在少年领袖学院授课周铁刚导师在少年领袖学院授课

  少年领袖学院,帮助孩子在起步的时候写好人生的剧本,规划好前进的方向。7-12岁的领袖,在少年领袖学院可以让生命尽情的绽放,让孩子知道,生命就应该精彩;13-18岁的领袖,在少年领袖学院可以找到人生方向,让梦想带着孩子飞翔;19-25岁的领袖,在少年领袖学院让梦想照进人生,模拟商业运作。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才,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亮点,每个孩子都有他自己的社会价值!

  周铁刚:少年领袖学院院长,他说:“在少年领袖学院,每个孩子都是天才,都有他自己的社会价值。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亮点,让我们一起来点亮他们的精彩人生。”

  “我愿意用我军人的一身正气去影响每一个孩子,也许不是每个孩子都可以上清华[微博]北大,但我相信每个孩子都可以回馈社会,回馈父母。”他还说:“只有家长[微博]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

课程活动现场课程活动现场

  14岁的宇航,没有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而放弃自己,在少年领袖学院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在导师的鼓励与教导下,他找到了人生亮点。他发誓要将慈善作为他终身的发展事业,将正念、利他、厚德传承下去,要成为2034年的中国首善。

  10岁的“小丸子”,一个任性的女孩,每天与妈妈顶嘴,从不知道感恩父母,在少年领袖学院,让孩子知道了感恩,当场对妈妈跪拜。同时她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要成为中国首席女翻译官。

  15岁的“石头”,因为家庭的原因,造成孩子内向,不爱与人交往,对爸爸妈妈没有爱。在少年领袖学院,导师的多番引导,让他知道了,爱是需要彼此付出,在课堂上他流泪给爸爸磕了头,给妈妈打了电话,并发誓将来自己要做一个2000人的企业,用自己的价值去回馈社会!

宝贝,爸爸支持你!宝贝,爸爸支持你!

  周铁刚导师,不仅有军人一身正气,而且非常有爱心,多次为白血病、烫伤等疾病的孩子募捐,他一直坚信,当每个人都传递正能量,付出爱的时候,我们影响的不是当下,而是下一代,让未来推动社会的力量更强劲。

  周老师自主研发的五星系统,不仅让企业自动化运转,他将五星评比机制巧妙的结合并运用到少年领袖身上,效果显著。通过周老师的课程,家长与孩子重新建立了良好亲子关系,使家长明确了对孩子责任,更让孩子对家长有了敬畏之心。少年领袖学院分别在北京、哈尔滨等地举办了数届,反响良好。

  少年领袖学院培养孩子商业思维,模拟经营公司,帮助孩子修炼领导力、学习力、承受力、亲和力、观察力、社交力、创新力、应变力、影响力等领袖必备技能。在少年领袖学院,我们给予的不是学习,而是让孩子对自己的人生有个重新的认识,让孩子对商界、政界、军界有个全面深刻的认识,从而明确他的人生方向。让孩子从小拥有领袖思维,在人群中成为“孩子王”。少年领袖学院为孩子搭建人生航母,推动社会前进的力量从二代开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