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西南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8: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南大学Enactus团队西南大学[微博]Enactus团队

  西南大学Enactus团队资料

  1.团队介绍:

  西南大学Enactus团队成立于12年,拥有43名队员,运行6个项目,是一支创新与活力并进的新兴队伍。成立至今,团队秉承企业家精神和公益理念,积极帮扶下岗女职工,用心呵护儿童身心健康,助力发展唐门民间文化,辛勤治理缙云山环境污染,我们肩负着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感,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2.项目介绍:

【农情湿意】项目背景【农情湿意】项目背景

  项目背景:国家4A级风景区缙云山农家乐数量众多,其经营过程中产生大量污水、垃圾等废弃物,直接造成景区环境破坏。这些农家乐大多以家庭为单位,发展模式单一,且业主文化水平有限,缺乏管理经验和经营技巧,经营状况不佳。

【农情湿意】项目执行【农情湿意】项目执行

  项目开展情况:针对农家乐污染山林和经营不善的状况,团队与WWF取得合作,在本地推广人工湿地,以湿地过滤污水并回收再利用,同时在推广过程中为大部分是农民的

  农家乐业主进行经营管理与新媒体营销的培训,从而实现环境经济的双赢。

【农情湿意】项目成果【农情湿意】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已经完成对缙云山农家乐环境和经济状况的调研,人工湿地正处于修建过程中,预计3月20日完工;为解决淡季经营不佳的问题,项目组开拓了重庆大学[微博]生市场,并为2家农家乐针对性地开展了2场新媒体营销和经营管理培训。

  3.团队官方微博账号:西南大学Enactus。

  链接地址:http://weibo.com/swuenact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