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优秀茶教师推选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2014年04月14日08:34  中国教育新闻网    收藏本文     

  本网讯(实习生  高盈)中华优秀茶教师推选活动近日在京举行,由中国社科院与中华合作时报社共同主办,旨在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表彰优秀茶教师为茶行业所做出的贡献,鼓励茶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并起到了产业推助的作用。

  近年茶产业快速发展,人才短缺、结构不合理等问题逐渐凸显。这更需要茶行业教师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大胆实践,为行业培养高水平人才。本次活动将对于茶行业的现状,着力挖掘长期奋战在茶艺教育一线的工作者,以此来促进茶行业人才的培养。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主办方将组织教育界和茶学界权威人士对申报人员进行审评,最终评定后,对获得“中华优秀茶教师”称号的教育工作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