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全国在线教育市场持续升温

2014年04月17日15:05  中华网    收藏本文     

  近几年,随着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特别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飞跃式进步,创造了跨时空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方式,使知识获取的方式发生了根本变化。在线教育即E-Learning,作为一种新型的教育模式开始引起人们关注,并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

  其间,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他们开始涉足在线教育。其中百度推出了百度教育;阿里巴巴[微博]投资了TutorGroup;腾讯推出了 QQ 教育……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3 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 924 亿元,到 2015 年将超过1600亿元,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迎来一轮大爆发。

  在国内在线教育市场的火爆市场中,不得不谈及中国在线教育的成功样本——茶树网学院(http://yy.teatree.cn/),其充分利用优越的网络资源,创建了一整套丰富的知识库体系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在线教育培训系统,让整个行业受益的功劳。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据了解,茶树网学院由泰尔弗教育集团所属子公司创办,聘请知名设计广告企业任职的设计总监担任导师,通过独特的视频案例以YY语音远程在线授课辅导平台,引导学员完成对多款设计软件的学习。而且,茶树网学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解决就业问题及人才培训问题,为全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目前,茶树网学院已有700多个线上教学班,在院学习学生5万5千名以上。现可以在茶树网学院学习到的课程包括平面设计及影楼后期(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室内设计(3dsmax,autocad)、网页设计(dreamweaver,photoshop)、影视后期(affter effects)等设计类课程,并且未来将开展更多更人性化的设计类的课程,例如flash,淘宝美工以及手绘课程等等。

  茶树网学院作为互联网教育的典范,不仅仅是因为其丰富的教学内容和不断扩展的教学领域,他的先进的在线教学体验,也为茶树网学院加分许多。学院目前的教学平台是依赖于YY教育,众所周知,YY教育是基于全球最大的免费语音工具YY研发的,最专业的互动网络教学平台。YY教育凭借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以新型丰富展现形式实现了线上即时互动课堂,提供清晰流畅的高音质语音视频服务,使学员可打破时空和地域界限、想学就学。

  茶树网学院成功运用YY语音远程在线授课辅导工具,为广告设计学员提供便捷的学习途径,为广告设计讲师提供多元的教学工具,为广告设计企业提供实时的教学平台,为广大广告设计师、爱好者提供网络互动学习分享社区和全方位专业教育服务。

  特别是在近两年,国内教育改革突飞猛进,教育行业保持高速发展,广告设计行业布局全面加速。茶树网学院由于拥有YY语音测评领域技术和市场的绝对优势,其在线教育业务亦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从而促进整个在线教育市场持续升温,使其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投资领域。

  茶树网学院在线广告设计教育,符合互联网思维,有很好的体验性,教学的灵活性,费用的低价,学习内容的碎片性,做到了垂直化、精细化,提供无法取代的在线教育价值,成功吸引了超过百万的广告设计人群的关注。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茶树网学院,或许真的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成为中国最牛叉的在线设计学院!

  媒体问答:

  是怎么想到搭建茶树网学院这个平台的?

  当初我们是想纯粹聚集一些对设计有兴趣的人群,给更多的人一个一起学习设计软件的平台,一个可以让大家一起交流进步的空间。当学院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在我们平台学习的学生越来越多的时候,发现很多同学都有就业从业的烦恼。于是我们花了大量时间精力打通我们平台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给我们学生创建一个更快捷方便的学习就业平台,这是我们现阶段建设学院的主旨,也是学院未来的目标。现在看到很多学生进入一些知名企业,拿到一份自己满意的薪资,我们也觉得特别高兴!

  你们的教学和线下的一些培训机构有些什么不同?

  大家各有各的优势,但相比之下,我们学院性价比及自由度会更高些,这也是线上教育现在比较热门的原因。我们可以看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下,更多的人群并不是非常看重品牌,却会更看重性价比,毕竟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才是实实在在的。线上教育则能省去很多分担在学员上不必要的费用,更好的投入到教学这一环节,我们茶树网学院在这一点上就做的相当好,我们比较看重老师的教学能力,不惜重金聘请名企设计总监为学员授课,同时我们也有很强大的课后服务团队,为学员解答疑问,真正做到“随学,随会”。

  很多人都觉得学费是衡量教育实力的标准,为什么你们的费用比线下费用少那么多呢?

  就像我们前面提到的,现在选择多了,大家开始更关注性价比,也就是付出多少,学到多少。

  在这方面,我们学院作为一个在线教育学院,不需要支出场地设备以及过多的广告宣传等等费用,而将这部分资金更多的投入教学质量及教学环境,让利给学员,不会让很多还没有从业的学生去负担这样高昂的费用风险。并且学院非常注重学习体验这一块,每天晚上8点至10点,会给大家带来至少两堂公开课,来让大家体验茶树网学院的教学实力。

  在线教育现在非常火,学院是怎么看待线上教育的未来趋势的?

  首先,这是个网络爆发的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越发高效。而传统教育这一块,却框死了摄取知识的范围和时间。这也是为什么线上教育会变的像现在这样热门的主要原因。不过线上教育是新兴产物,也有许多弊端和不足,不过只需很少一段时间的发展,他一定会变得的越来越完善。而我们学院,作为线上教育的一员,也会为优质、安全、稳定的线上教育环境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