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华北区域赛之我的大学时代学生论坛

2014年06月05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我们身处于一个大数据时代,关于青年领导能力的培养成为教育领域的一个热门话题,也成为青年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在大学时代做过的事情,都会对我们今后 的发展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如何提升学生领导能力这个问题,在2014创行中国华北区域赛的学生论坛上,得到了汇传传媒首席运营官周榕先生,国家会议中心 副总经理许锋先生,美国道富银行北京分行副总裁孙晔琳女士,如新大中华区企业传讯总监Huilin Ji女士的分享。

  美国道富银行北京分行副总裁孙晔琳女士谈到“她在大学里玩得比较多,但是这个玩不仅仅是所谓的吃喝玩乐,而是想办法玩新的东西,来适应社会的多元变化。大学 时代要培养自己的是一种开放式的心态,因为现在的社会变化很快,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定对的。可是如果你认为你的坚持是对的,你的方向是对的,就去做它。”

  国家会议中心副总经理许锋先生分享道“大学时代让自己学会了理性思考,知道了人不要被所有的信息左右,否则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大三、大四的两年也教会了自己 一个经济学道理,你是一个供给者,市场有需求,供需平衡才能找到你的立足点。你怎么样能够比别人更优秀,更脱颖而出,那就是靠平时点滴的学习和细节的改变。”

  如新大中华区企业传讯总监Huilin Ji女士谈到“她认为大学时代最重要的就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学好知识,还要学会与人沟通,并且拥有一颗善心。大学的时候,要学会一种思维方式,一种学习的方法,具备快速学习的能力,这种终身学习的能力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汇传传媒首席运营官周榕先生接着说“如果有机会就去好好的找史哲文方面的学习资料,去了解中国和世界的历史文化,拥有这些知识将对你的职业生涯,或者你对你发展的机会判断,对一个环境变化的适应,都会很有帮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