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总决赛指导教师论坛

2014年06月18日16: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总决赛指导教师论坛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总决赛指导教师论坛

  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总决赛指导教师论坛

  在此次指导老师论坛中,首先为参加的各位老师进行了Enactus全景介绍,向老师们展示创行理念,创行精神,以及创行所做的事。

  Cathy着重以参与到创行活动的大学生的角度进行分析,运用市场调研数据,向指导教师们展示大学生参与志愿项目的目标,调研背景,项目渠道,参与志愿项目的原因,在志愿项目中担任的角色,以及推广宣传项目的方式,使指导教师们更加了解创行所做的事业,并希望给予大力支持。

  讨论环节老师们就各自学校创行团队现状,发展前景,现存问题进行讨论,并表示愿意给予学生更多指导与帮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