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对话企业家与未来领袖

2014年06月12日15:0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对话一:企业家精神

  来自Life Tech、如新、Rockwell、W. R. Grace以及沃尔玛5家公司的高管分享了他们眼中的企业家精神,例如承担风险,勇于面对变化,不断保持学习与进取等

  对话二:青年志愿者

  金霞为大家分享了公关公司如何进行推广与传播工作;刘明欣分享了如新如何帮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饥饿小朋友,汶川地震灾民获得更好的生活;袁捷介绍周大福重点帮助儿童和妇女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徐秀玲介绍牢宜信公司的csr战略。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对话三: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共享价值

  刘璞介绍了周大福的企业价值观以及他们是如何践行价值观的;沈宏分享了希悦尔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公司是如何进行公益活动的;来自kpmg的史伟华介绍了公司员工如何服务社区发展以及公司如何为社会做贡献的;郭爱娣介绍牢京华时报在公益慈善领域进行的相关工作及研究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企业家对话未来领袖:

  来自可口可乐,好时,周大福,博格华纳,联合利华的企业高管就大学生如何面对激烈的全球竞争以及如何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