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西部区域赛之大学生领导力学生论坛

2014年06月05日15: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在2014创行中国西部区域赛团队项目陈述环节之前,27支参赛团队参与了主题为“大学生领导力”的学生论坛。来自艺康、宜信、如新的企业高管、创行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其中艺康客户副总监肖瑾女士就“领导力所需的个人因素”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认为“作为领导者应该具备三点特质:第一,领导者必须具有个人魅力与自己的风 格;第二,领导者需要融入团队,脚踏实地到最基层的工作群体中与他们交流;第三,领导者无论个性与风格如何,做事一定要有“有始有终”的态度。”

  创行优秀校友李辉先生认为“作为一名成功的管理者,除了具备相应的专业素养之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情商。我推崇的团队管理方式:一是建立原则;二是建立相应的团队沟通反馈机制。同时,在领导力培养方面,建议女性管理者,既要坚定践行男女平等原则,又要善用女性独特的感性认识,从细节方面打动人心。作为男性管 理者,需要把握好管理节奏,同时适当放柔自己的思维,达到刚硬结合的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