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百利天下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3: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百利天下教育[微博]以高端留学[微博]、出国考[微博]试辅导、在线教育为核心,为留学保驾护航。

  百利天下教育集团以出国留学咨询、留学职业规划、留学申请、留学签证、出国考试培训、在线教育为核心,现有1000余名工作人员,办公面积12000余㎡,在中国电子大厦、中关村SOHO分别设立办公区域。

  百利天下坚持"以客为尊,追求卓越,关爱员工"的核心价值观,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客户创造最优服务,不断超越客户期望值!

  为保障客户服务体系的有效进行,采用完全公开透明的服务模式,统一的系统管理,定期的优质服务回访,建立起层层监督的服务保障体系,确保为客户的每一项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百利天下以"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为愿景,把教书育人、全面提升客户的素质放在首位,立志于提供最专业的教育服务,帮助每一位希望出国留学深造的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最终走向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百利天下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三个子品牌:美加百利留学、前程百利出国考试、前程百利网校。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