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家宝贝国际儿童教育

2014年10月24日15: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家宝贝国际儿童教育隶属于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旗下的知名幼儿教育品牌,以幼儿专业艺术教育为见长,凭借国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赢得社会各界及家长[微博]的好评与信赖,曾多次获得新浪、搜狐、网易、新领军等教育盛典奖项,并于2012年加入提高人口素质教育的发展行列,成为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本着“优质资源共享”的教育发展观,家宝贝立足北京、辐射全国,旗下主要有家宝贝国际艺术幼儿园和家宝贝儿童成长俱乐部,做为全国首家国际艺术幼儿园,也是全国范围内唯一一家独立拥有自己儿童成长俱乐部的幼儿园,为0~12岁婴童及其家庭提供多元化、高端、系统、专业、全面的服务。家宝贝国际艺术幼儿园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除开设多家直营园外,在全国范围内以合作园、加盟园形式开设分园,教育资源均衡至中国北京、天津、山西、山东、安徽、成都、重庆,为0~6岁幼儿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家宝贝不断加强与国际间教育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为教师及管理者开拓国际视野提供平台,助推国内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家宝贝全球首创“多元艺术环境与美式思维”教育模式,注重对幼儿艺术素养和多元智力潜能开发的科学化人才培养,抓住幼儿2-6岁大脑智力潜能开发的最佳阶段,以专业的音乐启蒙教育为主要手段,创设全方位立体的音乐环境,结合“美式思维”国际人才培养模式,与双语并重贯穿幼儿一日学习生活,使宝宝不但在艺术方面表现突出,同时在其他智能方面得到均衡的发展与协调,培养优雅、自信、快乐、身心和谐发展的现代幸福儿童。这一科学的教育模式在幼儿园中已获得良好的教育成果,并得到广泛家长的认可与推崇,真正体现多元智能全方位全脑开发,左右脑智能的均衡发展,为孩子未来生活与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高品质的教育必须依托于优质的环境氛围,家宝贝国际艺术幼儿园全部由法国设计师倾情打造,充分考虑幼儿的成长特性和中国幼儿的特点,引进世界发达国际对幼儿培养的环境需求建设而成。共计11000平米的超大活动空间,包括生活区、教学区、室内游戏区、户外活动区四个功能区域,这在国内是独具特色、绝无仅有的。多元整合潜能开发课程体系,结合幼儿年龄的身心发育规律和个性特点,开设8大智能活动课程、幼儿专业钢琴课程、视唱练耳、专业舞蹈、游泳课、阳光体智能、轮滑感统训练、多元美术课程、外籍教师全语境英语教学,分设国际艺术、双语艺术、学前、亲子教学部,为幼儿打造开放、自由的国际化学习空间,运用西方教学方法,培养创新思维,实现与国际艺术的全面接轨。合理膳食结构、均衡的营养搭配,标准、专业的幼儿食堂及配餐室,安全、干净、卫生,并有绿色食材供应渠道,经卫生部门检验完全符合国家卫生安全标准。专业幼儿营养师根据幼儿饮食、消化吸收特点,合理搭配每日三餐四点,营养均衡、色香味俱佳的适量膳食,配合美味简餐促进幼儿摄取充足的营养量,体验更愉悦的味觉享受。全面的医疗保障,细心呵护幼儿成长,优秀的专业保育团队精心呵护幼儿成长的每一个细节,定期由专业妇幼保健医院的工作人员对幼儿进行体能测试、体检及预防接种等工作。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让幼儿充分感受阳光、空气、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制度化、规范化的卫生消毒管理及每日晨、午、晚检和严格的疾病预防防控措施,让孩子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精良的师资团队是高端幼儿园的办园根本,来自海淀教育实验区,具有20余年资深教育管理经验、出类拔萃的专业管理团队,专业强、有爱心、高素质、高学历、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所有教师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40%以上本科学历,10%以上研究生学历,阳光坚毅、激情四射的男教师团队,“刚性”教育与女教师“柔性”教育完美结合,有利于幼儿个性的健康发展。

  教学成果是检验一所园成功与否的关键,我园首创的“多元艺术环境与美式思维”教育模式,以其独特的教育理念及科学的课程体系,得到社会各界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多次在相关学术专刊进行介绍并在研讨会上交流分享。多次接纳教委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来园视察参观,对我园的办园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将我园作为特色教育的典范向全区及全市进行推广,充分发挥优秀示范园的辐射和引领作用。我园师生应邀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少儿栏目及大型电视文艺晚会的节目录制,各级各类现场文艺演出,也每每活跃着他们的身影。

  多次独立或与演出机构、媒体机构成功举办大型活动,如教学汇报演出、亲子互动派对、教学观摩展示、宝宝秀等活动,得到家长一致好评。

  亲子欢乐行

  2012年5月31日    “花儿朵朵红“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2年9月3日     家宝贝国际艺术幼儿园迎园仪式

  2012年9月15日    “宝贝当家“角色快乐体验

  2012年9月24日    “丰收的秋天“亲子欢乐行活动

  2012年10月26日    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亲子欢乐行

  2013年1月31日     幼儿园迎新春亲子联欢会

  2013年10月31日    万圣节亲子系列活动

  星路历程

  2011年11月21日   韩国KBS电视台拍摄幼儿教育纪录片

  2012年8月11日    卡酷七色光全明星选秀活动半决赛

  2012年11月22日   家宝贝国际艺术幼儿园感恩节活动

  2012年12月25日   “家园同乐快乐圣诞“主题互动

  2013年1月24日    家宝贝参加第二届远洋春晚

  2013年7月25日    家宝贝携手北广[微博][微博]传媒,受邀参加国际会议中心妇儿博览会

  2013年7月28日   家宝贝受邀亮相国际会议中心妇儿博览会进行演出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