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NS会折腾的学校嘉年华完美落幕

2014年11月22日11:0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20日,由小新星国际教育主办,为其三天的“会折腾的学校嘉年华”完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位校长、老师纷沓而至只为感受小新星国际教育的最新理念

  明星校长办学理念全解析

  教育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行业,而对校长、老师来说,则是一个需要终生为之付出的事业。如何将教育事业办得更好,是校长、老师不断探索的永恒话题。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4NS会折腾的学校嘉年华在最后一天,将大会议题重归办学。小新星明星校长刘婕、李宁登台分享办学心路历程。朴素而饱含感情的言语中满满的都是十余年来,两位校长对教育事业的良苦用心。台下的校长、老师听得分外入神,仿佛一路走来的情景历历在目。

  培训学校作为第三产业,更需要与时俱进。两位明星校长凭借小新星国际教育的舞台,及自身十余年的教学经验,不断在创新中改变,在改变中发展。小新星永州分校校长刘婕以自己为实例现场剖析“如何通过管理使校长优雅脱身”;小新星湖南双峰分校校长、百团之父李宁则大胆宣言“招生从来不是问题”,实战解析如何撬动市场的支点。

  黄玺翰教授倾力打造“中国好老师”

  教育界一代宗师黄玺翰教授在数百老师的期盼下开堂授课,30多年的教学经验倾囊相授。此次,黄教授带来了台湾“中国好老师”的理念,现场实操讲述“保证学习成功的标准流程”。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黄教授再三强调的教学准则是:“老师必须将每一位孩子视如己出。精神上,老师和学生是平等的,勿以年长就丢弃对孩子的尊重;学习上,老师教予孩子知识,孩子留以纯真作为馈赠;生活上,陪伴、鼓励是老师对孩子最长情的守候。作为教育工作者,就应该有豁达的胸怀和不求回报的精神!”黄教授的一番话让现场老师茅塞顿开,纷纷点头称赞。

  2014 NS会折腾的学校嘉年华接近尾声,三天的点滴化作影像呈现在大家面前。看着画面中熟悉的身影,在场的校长、老师脸上流露出了收获的喜悦与不舍的情怀。

  从“创意星签到”到“星蜕变品牌升级”,从“文艺青年CEO的理想主义分享”到“互联网大咖论道教育O TO O”,从“星光闪耀的潮音派对”到“四大展区齐头并进”,从“素质教育从星开始”到“黄玺瀚教授面对面专业解决教学疑难杂症”。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小新星人敢想敢做敢挑战的折腾精神与极致用心!在这次嘉年华盛会上,校长和老师们不仅收获了创意,收获了感动。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可以立即落地执行的教育实操精华和玩转互联网O TO O先进理念!

文章关键词: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