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网友吐槽看不见脸(图)

2015年06月17日07:36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8名女大学生拍女鬼毕业照

  额头上挂着血淋淋的伤疤,血红色的嘴唇,披散着的长发,浓厚的眼线下黝黑的眼睛……“僵尸来了”?其实这些照片是大连海洋大学[微博]8名毕业生的毕业照。这些另类毕业照在网络上一经发布,一小时的浏览量破了10万人次。而网友们的留言却是褒贬不一。

  突发创意

  拍摄“灵异僵尸”毕业照

  6月的大学校园注定是属于毕业生的,在各种离别悄悄升温之时,全国各大高校的另类毕业照也在网络上频频出现,继民国女生毕业照、空姐下乡毕业照等一系列另类大学毕业照火遍网络之后,大连海洋大学8名女孩的“僵尸”毕业照一经推出,创意瞬间火爆了网络。“不拼颜值,我们拼创意啊。”提及自己的创意,拍摄这组毕业照的毕业生许研同学显得十分开心。她告诉记者,自己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就觉得传统的毕业照拍得不过瘾,想拍点有创意、好玩的。而自己的想法碰巧与其他几位同学不谋而合,大家最终决定以“灵异僵尸”为主题,拍摄一组毕业照。

  有点吓人

  用眼线口红化出“灵异”妆容

  虽自谦地说颜值不够,但坐在记者面前的几个女孩子个个都十分漂亮。这组照片的拍摄者王振远同学告诉记者,拍摄过程中,眼线口红等化妆品成了特效道具。这组照片在教学楼内的教室中拍摄完成。“我们的摄影师非常棒,非常有才华。眼神和动作有时我们做得不到位,他就给我们亲身示范。”几个女孩说。

  记者注意到这些照片上,几个女孩身穿学士服,或是站在桌子上或者趴在地上,脸上的伤疤以及“灵异”的妆容都十分逼真,眼神和表情也很到位。“我们当时就是即兴想到的,没有化妆的道具,就拿自己的眼线和口红互相化妆。”她们自己也没有想到最后的结果会那么好。采访中,几位女孩子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当时拍摄时间很紧,中午就得把学士服交给学校,还有很多创意都没能实现,比如美少女系列、葫芦娃系列。”

  网友观点

  ●网友“未眠的深井冰患者”说:“现在的毕业照越来越有创意了,我都没照毕业照!”

  ●网友“灿烈烈烈烈烈灿”说:“觉得她们太有创意而且胆子真大。”

  吐槽

  ●网友“等待青丝化白雪”说:“好好的青春年代,应该阳光朝气才是。”

  ●网友“秋本凉”说:“可是……脸都看不到了耶,这个拍的完全失去意义了嘛!”

文章关键词: 毕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