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地震局“脱贫”气象局冷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遭遇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今天凌晨零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终止了历时10天(15日-24日)的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

  据初步统计,2009年公务员考试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8年的80万大关。同时,最热门职位的竞争率也是三年来首次超过4000:1,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组联部基层组织建设一职已经有4584人争报。较之2008年最高供需比3592:1“更上一层楼”。

  最热职位:残联组联部4584人抢1岗

  从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来看,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组联部基层组织建设岗夺得第一,供需比达到4584:1;无锡海关监管一职紧随其后,供需比达到4125:1;厦门地区隶属海关办事处现场监管的3个职位吸引了10205人成功报名,供需比约为3402:1,在最后一刻进入前三名。

  最热单位:中央机关国税海关系统火热

  从最热门的机构来看,考生的关注点并未有多少改变。中央机关和中直机构的职位依然最受考生关注,如商务部、发改委、外交部、科技部、国务院办公厅等大部分职位都是几百人争抢一个岗位。国税、海关系统也是报名火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