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浙江省公务员招考方式及报考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8:03   浙江人事考试网

  三、招考方式

  省级机关主要按专业相同的职位集中招考,省属监狱、劳教等单位及部分专业性要求较强的省级机关岗位按职位招考。

  市及市以下各级机关的招考方式,见各地招考公告。

  四、报考程序

  (一)各级机关面向社会招考的采用网络方式报名: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08年12月27日0时—2009年1月3日24时。

  网址: gwy.zjrs.gov.cn(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专业)报名,逾期则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在此期间招录机关不作初审,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专业)。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将于2008年12月31日、2009年1月4日在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分别公布截至2008年12月30日、2009年1月3日24时全省各职位(专业)的报名人数。

  2.资格初审

  时间:2009年1月4日0时—1月9日24时。

  招录机关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职位(专业)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09年1月10日0时—1月13日17时。

  已报名人员登陆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的可得到报名序号,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专业);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初审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14日12时。

  4.缴费确认

  时间:2009年1月16日9时—1月20日17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陆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凡持有中国工商银行的所有银行卡,以及加入银联的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的银行卡均可通过网银支付。

  5.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09年2月15日9时—2月20日24时。

  已完成缴费确认人员登陆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的采取组织推荐及现场方式报名:

  1.推荐、报名和缴费。时间:2009年1月16 日—1月20日。符合条件的村干部持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推荐书〔可向所在乡镇(街道)领取〕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近期免冠1寸正照2张,按照各市、县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合格者填写《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报名表》,并缴纳考试费。

  2.领取准考证。时间:2009年2月18日—2月19日。已缴费人员到当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领取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