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遴选公务员 本周五启动报名

2013年05月30日10:16  北青网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人力社保部了解到,2013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微博]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报名在5月31日启动。此次遴选,涉及48个中央机关计划遴选162个职位,遴选职位包括正处级职位、副处级职位和主任科员职位。

  据介绍,此次遴选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3日,笔试时间为6月30日,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报考范围为,省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省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所有报考者均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除公开遴选职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外,报考正处级职位,年龄在43周岁以下;报考副处级职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报考主任科员职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据悉,各遴选部门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集体讨论决定拟任职人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