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务员招考调剂仍有近60个基层职位空缺

2014年11月23日13: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西安11月23日电(记者付瑞霞)陕西省2014年下半年公务员[微博]录用考试面试于22日和23日举行。记者从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公务员招录中的118个空缺职位,在此次考试中进行公开调剂,但仍有近60个基层职位未报满。

  “上半年招录中有118个职位空缺,这些职位大都位于偏远县区、乡镇,没有人报考或者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刑可利告诉记者,此次调剂中仍有约半数的职位空缺。

  “基层公务员待遇低、晋升空间小、工作环境艰苦等这些问题导致基层招不来人、留不住人。”刑可利说,为了改善基层的用人状况,陕西省人社厅在招录工作中,对空缺的基层职位设置较低的录用门槛,降低对学历、户籍的要求,并注重从当地的优秀村干部和工人中选拔人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