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多省公务员考试行测全真模拟试卷一(5)

2015年04月14日10:32  中公教育     收藏本文     

  42.C是线段AB上一点,D是线段CB的中点,已知图中所有线段的长度之和为23,线段AC和线段CB的长度都是正整数,那么线段AC的长度为:

图

  A.2            B.3                 C.5             D.7

  43.小张一年缴纳的所得税为6810元,获得奖金为3200元,如果所得税是工资加奖金总额的30%,那么他一年的工资为:

  A.12000元                          B.15900元     

  C.19500元                          D.25900元

  44.现有A、B、C三瓶盐水,浓度分别为12%、9%和15%。如果将A、B两瓶盐水完全混合到一起,可以得到浓度为11%的盐水;如果将B、C两瓶盐水完全混合到一起,可以得到浓度为13.5%的盐水。现将这三瓶盐水都混合到一起,可以得到浓度为多少的盐水?

  A.11.5%                         B.12%           

  C.12.5%                         D.13%

  45.一所四年制大学每年的毕业生7月份离校,新生9月份入校。该校2001年招生2000名,之后每年比上一年多招200名。问该校2007年八月份的在校学生有多少名?

  A.6200               B.8400             C.9000              D.11600

  46.某大学派出5名志愿者到西部4所中学支教,若每所中学至少有一名志愿者,则不同的分配方案共有:

  A.240种              B.144种            C.120种             D.60种

  47.甲、乙两人在一条长100米的直路上来回跑步,甲的速度3米/秒,乙的速度2米/秒。如果他们同时分别从直路的两端出发,当他们跑了10分钟后,共相遇多少次?

  A.14                    B.15                    C.16                D.17

  48.某俱乐部男、女会员的人数比是3∶2,分为甲、乙、丙三组。已知甲、乙、丙三组的人数比是10∶8∶7,甲组中男、女会员的人数之比是3∶1,乙组中男、女会员的人数之比是5∶3。求丙组中男、女会员的人数之比。

  A.1∶2              B.3∶5               C.4∶7              D.5∶9

  49.有25位老人的年龄恰好是25个连续自然数,两年以后,这25位老人的年龄之和正好是2000。其中年龄最大的老人今年多少岁?

  A.80                B.82              C.90               D.92

  50.A、B两项工程分别由甲、乙两个队来完成。在晴天甲队完成A工程需要12天,乙队完成B工程需要15天;在雨天甲队效率下降40%,乙队效率下降10%,现在两队同时开工,并且同时完成了任务,问施工期间有多少个雨天?

  A.8                  B.9              C.10               D.11

  51.某加工企业规定起薪1200元/月,若当月考核合格则有800元奖金。合格标准为良品率达到95%且每月至少加工950件合格品。企业还规定,每加工一个不合格品扣2元。若某员工3个月共加工了2790件合格品,且其总的良品率为93%。则他三个月最多可以赚多少钱?

  A.6000元                                 B.5580元      

  C.5200元                                 D.4780元

  52.某单位有A、B、C三个部门,三个部门的平均年龄依次是25岁、30岁、40岁,B、C两个部门的平均年龄是36岁,A、B两个部门的人数之比是5∶4,问这个单位的平均年龄是多少?

  A.30.3          B.31           C.32.3       D.33

  53.某商场6月平均每天卖出某商品50件,已知该月每天都有商品卖出,且每天卖出的商品数各不相同,卖出商品最多的那天比卖出商品最少的那天多卖出70件,问卖出商品不低于50件的最多有多少天?

  A.21             B.22           C.23              D.24

  54.一个面积为1的正六边形,依次连接正六边形中点得到第二个正六边形,这样继续下去可得到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正六边形,问第六个正六边形的面积是多少?

图

  55.球与其内接正八面体的体积比为多少?

图

第三部分  判断推理

(共35题,参考时限30分钟)

  一、图形推理。请按每道题的答题要求作答。

  请开始答题:

  56.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成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图

  A.①②⑥,③④⑤              B.①⑤⑥,②③④

上一页12345678910...1516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