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性骚扰案例:小学三年级在公交车上被非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儿童性骚扰案例:小学三年级在公交车上被非礼
各种形式的性骚扰也会使儿童受到长期乃至终身的心灵伤害

  人物:同同(化名)

  职业:教师,小学三年级班主任。

  经历:公交车上被非礼。

  同同对这个话题深有感触,如今更是十分重视对班上孩子尤其是女同学在这方面的安全教育,告诉他们要警惕并防范这种事情的发生。同同在上小学时曾有两次在公车上被“吃豆腐”的经历:当时公车很挤,她背着书包站在扶手边,却感觉到身后有个硬硬的东西顶住她的屁股,并不断磨蹭,当时她感觉很不舒服,下意识地往前缩,但车上实在太挤,持续了差不多一个站,直到有人下车她才赶紧挪位;另一次同同坐着靠窗座位,当她到站起来经过身边同座的陌生男人时,却感觉到有双手摸她的屁股,当时她觉得很恶心,也很害怕,不敢回头看,就狼狈匆忙下车,并心慌慌地跑回了家,虽然妈妈发现她不对劲,但由于担心被责备,同同并不敢如实相告,最后撒谎说身体不舒服,连作业也没好好做就赶紧上床睡觉,却因恐惧而辗转难眠。同同说:“实在是不愿多回想了,真是太恶心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