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生看黄片减压 八成男生手机藏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21:39   信息时报
高三生看黄片减压八成男生手机藏秘密(图)
这个高三学生上学手机不离身

  “高三这么无聊,班上的男生多数都会在课间用手机看小电影,说学习太紧张应该轻一下。”高三学生小新向记者爆料。高三到了,课堂上是每天争分夺秒的学习,课堂外却是此般的放纵与疯狂。如果你的孩子正上高三,你能否想象他在学校,为求发泄会作出异乎寻常的举动吗?  

  据记者抽样调查五十名广州高三学生发现,85%的学生称每天学习太紧张,希望发泄,因此作出一些较为“出位”的行为。

  聚众看鬼片遭老师“封杀”

  中午时分,窗帘猛地拉上,然后是同学们尖叫的声音,大屏幕上浮现吸血僵尸惨白的脸容……这是前段时间,在美术中学高三某班的教室里上演的一幕。同学阿M反映,班上的电教员每个中午都“以公谋私”用教室电脑播放恐怖片供同学们观看。不过,近日由于教室里恐怖声浪太高,被老师发现,怒cut网线。“之前感觉每天看鬼片无聊,现在不能看却又觉得很空虚。”阿M说。而高三生XP说,“我一上课就无精打采,看鬼片,吓一跳之后马上精神了,那种感觉真是‘味道好极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