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值得看的20部经典心理电影十六:偷听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52   新浪教育

偷听女人心(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6.偷听女人心

  在《偷听女人心》中,梅尔吉布森却不是真正的百分百男人,而是个性不阿杀力,又有点小奸小坏,老想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的小男人,结果在一次触电意外中,他竟然如愿以偿,能够听到所有身边女人的心声,不但让他知道饭店前大屁股胖黑女人非常欣赏他的翘屁屁,还知道海伦杭特也非常欣赏他的男性雄风。从而完全感受到女人真实的内心世界。他把这当成上帝赠予自己的特殊礼物,并沉迷于其中难以自拔。渐渐的,他发现自己的行为也受其影响,一切都在无法抑制的发生着改变。他不再象从前那样“男权至上”,相反,对女性的模仿欲油然而升,如刮腿毛、对镜梳妆。惊喜与悲伤,欢笑和居丧,几经反复,命运似乎总在同他开玩笑……

  海伦杭特在《偷听女人心》饰演梅尔吉布森的上司,因为抢走了梅尔吉布森觊觎已久的职位,让梅尔吉布森无时无刻都想要找机会整整她。但是等到梅尔吉布森偷听到海伦杭特的心声後,却发现原来她在女强人的外表下,有颗柔软温暖的内心,梅尔吉布森不知不觉的爱上了这个原本见面分外眼红的仇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