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求职:职业生涯12个最致命的想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30   39健康网

  编者按:什么样的行为模式严重地阻碍职业生涯?为什么许多有才华的人会失败?美国哈佛商学院MBA生涯发展中心主任詹姆士-华德普与提摩西-巴特勒博士,归纳出12项职场缺陷的行为模式。即将离开校园踏入职场的大学生,应该好好的检视一下自己,别让这些缺陷成为你成功之路上的绊脚石。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这种人虽然聪明、有历练,但是一旦被提拔,反而毫无自信,觉得自己不胜任。此外,他没有往上爬的野心,总觉得自己的职位已经太高,或许低一两级可能还比较适合。

  这种自我破坏与自我限制的行为,有时候是无意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