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外国元首学职场之道:处理好细节学藏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07   新浪教育

处理好细节学藏拙(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点解: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四大美女都还有缺陷呢!如杨贵妃的脚大,她就穿长裙遮拙,从不露出自己的大脚。身在职场的你,肯定会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你想过学学小布什、学学杨贵妃来掩饰吗?也许你认为这是小题大做,“顺其自然好了”,但你想没想过“在针尖上打擂台”的今日职场,其“PK”的激烈程度虽然不及总统竞选,可由于一个小小的细节处理不慎而失去升职机会的案例却是比比皆是呀。如果你想使你的官运亨通一些,那么,就花点精力学学“藏拙”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