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外国元首学职场之道:媳妇终于熬成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07   新浪教育

媳妇终于熬成婆(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点解:

  在职场上,依然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论资排辈”的陋习,加薪升职在一定程度上要按“媳妇熬成婆”的程序进行,这就要求职场中的人们要耐得住寂寞,多练习太极功夫:如果你感觉到企业有发展空间,自己也热爱这份工作,那么就要以厂为家、以企为家,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工作,在面临跳槽的时候要三思而行,因为工作的连续性是加薪升职的前提和基础;没有哪一个老板会重用朝三暮四之人的。所以,认准目标,锲而不舍地坚持最终就会迎来升职。(肖保根)

本文选自《青年心理杂志》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